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东莞交投集团辖下高速公路2023至2025年保安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2-12-16 08:3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交投集团辖下高速公路2023至2025年保安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常虎高速公路分公司(以下简称招标”)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项目编号:LQ-CH-CG-2022-054

2.项目名称:东莞交投集团辖下高速公路2023至2025年保安服务采购项目

3.采购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服务期

A

东莞交投集团辖下高速公路2023至2025年保安服务采购项目

24个月或达到合同暂定总金额(先到先达)

注:项目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4.项目预算金额:¥26,654,928.00元

5.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合法存续、正常经营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5.2投标人须具有公安机关核发并在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跨区经营保安业务的保安公司,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中标后在开始提供保安服务之前30个工作日内取得本市公安机关的备案证明(须附承诺函(格式自拟)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处罚限届满的除外);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4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合格的投标人其他要求;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踏勘现场: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如有需要,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7.本项目采用“不记名网上下载”的方式发布招标文件,有意向的投标人直接在2022年12月16日至2023年1月5日止,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下载招标文件。

8.投标时间:2023年1月6日0930

9.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3年1月6日0930

10.投标及开标地点:东莞市东城街道东城路561号街道办事处2号楼2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开标(1)室

11.本采购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如有任何疑问以书面形式将疑问函原件加盖公章送至招标代理机构。

12.投标人必须向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须严格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6点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

13.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

14.本次采购项目公告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和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http://www.gdydzb.com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采购事宜,也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查询: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莞城街道东兴路170号罗沙大厦A栋1202号室

   编:523000

人:张丙钊

   话:0769-22317363-8116

   箱:gdydgb@163.com

招标单位名称: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常虎高速公路分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大塘村常虎高速管理中心

   编:523000

人:刘先生

   话:0769-85788001转8536

监督单位(盖章):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单位(盖章):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常虎高速公路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6日


招标公告-东莞交投集团辖下高速公路2023至2025年保安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文件-东莞交投集团辖下高速公路2023至2025年保安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文件-东莞交投集团辖下高速公路2023至2025年保安服务采购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