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莞番高速公路(K0+000~K33+000段)电力设施迁改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2019-09-19 18:1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莞番高速公路(K0+000K33+000段)电力设施迁改工程监理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莞至番禺高速公路桥头至沙田段工程 已由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东莞至番禺高速公路桥头至沙田段项目核准的批复》 粤发改交通函〔20155550 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 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 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 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莞番高速公路(K0+000K33+000段)电力设施迁改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东省东莞市

2.2建设规模:公路桩号K0+000K33+000段,公路路线全长约33km,涉及公路沿线500千伏、220千伏、110千伏、10千伏及以下的相关电力设施迁改。上述规模仅供投标文件编制参考,最终确定的工程规模以最新电网规划及可研批复以及发包人确定的实际监理内容为准

2.3计划工期: 772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19 11 20 ,计划竣工日期: 2021 12 31 实际工期具体以监理范围内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的合同工期以及开工报告、竣工报告为准)

2.4招标范围:勘察设计、施工准备(含三通一平)、施工(含通信)、竣工结算、缺陷责任期、电子化移交的全过程监理(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 1 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 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3财务要求:无要求。

3.4业绩要求:无要求。

3.5信誉要求:无要求。

3.6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具备电力工程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已取得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证书,在投标申请报名单位注册。(电力工程相关专业包括:电力工程、输配电、用电工程、电气、机电工程专业,以职称专业为准。)

3.7资信要求:承包商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有资信备案登记。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3.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9其他:投标人须在报名前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未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投标申请将不予受理,且拟担任本工程项目总监(项目负责人)须是本企业(企业信息登记)中的在册人员。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9 19 日至 2019 9 25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在 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进行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本次招标文件及图纸以电子版发出,获取招标文件和图纸的方式为自带U盘拷贝,需提交以下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及其身份证复印件(盖单位公章)、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盖单位公章)(如有);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明、项目总监(项目负责人)证件及相关资料复印件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3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有资信备案登记的证明材料(盖单位公章)。

4)其他: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www.gzggzy.cn)自行下载(如多标段,需按标段递交))。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北京时间,下同)为 2019 10 23 9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8 30 分至 9 00 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应开标室。(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5.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未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gdzbtb.gov.cn)、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http://www.gzggzy.cn)以及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dgjtjt.com.cn上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广东人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东莞市东城街道狮龙路13

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观绿路4号置业广场3号楼13

编:523120

编:

联系人:周工

联系人:廖飞燕

话:0769-28091695

话:13829935803

真:0769-28091695

真:0757-22317173

8. 欢迎主动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重点举报内容:一是强揽项目、围标串标、恶意竞标;二是强迫交易、堵路阻工、敲诈勒索,干预项目实施;三是徇私舞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四是煽动群众闹事缠访,聚众扰乱公共秩序;五是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其它涉黑涉恶问题。若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应书面(签字或盖章)提出(投诉书格式见附件),向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党群监察部投诉。通讯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狮龙路13号,邮政编码:523000;投诉邮箱:dongguanluqiao@163.com ;投诉电话:0769-28091680


0917莞番高速公路(K0+000~K33+000段)电力设施迁改工程监理招标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