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交投 > 企业文化
讲奋斗故事,做“最美职工”——市交投集团“职工书屋杯”征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22-06-03 16:42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262日上午,市交投集团在集团9楼报告厅举行学党史讲身边故事做“最美职工”“职工书屋杯”演讲比赛决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市轨道公司党委书记罗沛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集团工联会主席袁翠娟,市总工会组织宣教部冼兰等出席活动并为获得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的优秀选手颁奖。

本次活动由市交投集团工联会主办。经层层评选,共有30篇征文、15名演讲选手进入决赛。在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以近年来的企业发展历程为主旋律,以亲历亲闻的先进典型为素材,为大家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边的生动精彩的“交投故事”。既有抗疫的先锋模范,又有奋战在重点项目的工程技术人员,还有公交服务一线的车长,一系列的故事、画面,展现了交投人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选手都是集团系统不同岗位的一线职工。大家紧紧围绕主题,立足工作岗位,深情讴歌家国情怀,讴歌在平凡岗位的奋斗历程,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平凡岗位的无限热爱。

经过评选,征文比赛和演讲比赛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市路桥公司林丽媚《红色精神照初心 昂首阔步新征程》征文获得一等奖。东莞巴士公司张树梅《信仰的力量》演讲获得一等奖。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交投集团38年的发展,沉淀了很多奋斗成长的故事,值得发扬传承,当前正是东莞抓经济、稳增长的关键期,希望大家积极投身交投事业,续写交投人砥砺奋进的故事,助力东莞“双万”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