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交投 > 企业文化
乐享暑期、亲子烘焙——集团机关工会举办女职工课堂
2022-07-25 17:2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暑假来临,为了提升职工和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丰富暑期生活,722日下午,集团机关工会在公司食堂开展“女职工课堂——乐享暑期、亲子烘焙”为主题的烘焙体验活动。集团工联会主席袁翠娟,集团工联会副主席、机关工会主席邓凤华与大家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中,共吸引了35名女职工和5组亲子家庭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公司食堂师傅围绕蛋挞、麻薯以及曲奇的原料、制作步骤、烘焙要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随后让现场的职工和孩子们亲手实践,打蛋、搅拌、称量、加热原料等,各个程序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经过二十分钟的烘烤,新鲜糕点出炉。

幸福的味道!爱的味道!太好吃了!第一次品尝到自己制作的糕点。小朋友非常兴奋、开心!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参加活动,不仅能品尝到健康、美味的糕点,还在制作中学习到烘焙的知识,提升动手实践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烘焙的美妙,体验烘焙的乐趣,还加强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沟通与互动,增进亲子关系,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手工才能的机会和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