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工作 > 群团
奋进“心”征程 建功向未来——广东工会送百场心理团辅进基层活动走进交投集团
2022-08-09 18:21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9日下午,省总工会在东莞交投集团举行“奋进‘心’征程 建功向未来——广东工会送百场心理团辅进基层活动”,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田丽丽教授以《有效沟通,相互成就,DiSC在职场中的应用》为主题做EAP专题讲座。集团工联会主席袁翠娟主持会议。本次讲座在集团9楼报告厅设主会场,各下属公司共设20个分会场,约400名职工参加本次讲座。

田丽丽教授通过DiSC人格测试帮助我们了解了自己的人格类型,同时结合各种人格类型的领导和下属的特点及应对的沟通方式方法,深入浅出地说明了DiSC人格类型在职场沟通中的应用,加强了大家对人格类型的认识和应用。

省总工会今年5月启动了“奋进‘心’征程 建功向未来”全省工会送百场心理团辅进基层活动,计划在基层企事业单位开展100场团辅活动。今天的讲座是省总工会百场心理团辅进基层活动之一。

大家表示,本次讲座内容贴近实际,让大家受益匪浅,将听课学到的心理学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提升沟通水平。接下来,集团工联会将继续推进心理健康关爱服务,帮助大家增强心理调适能力,让广大干部职工以更良好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