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廉政建设>工作动态
市交投集团开展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3-08-03 17:10 来源: 东莞交投集团 【字体:   打印

81日,市交投集团结合今年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关于重点加强对“关键少数”和年轻干部的教育要求,开展了2023年上半年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督促新提任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从业的“第一粒扣子”,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交投集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要求,以及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纪律建设,打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廉洁奉公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记宗旨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守正创新、勤勉工作,在新的岗位上敢抓敢管、真抓真管,面对难题不推诿、不回避,勇于担当破难题作表率。三要遵守党纪国法,守住原则底线。严格按照党纪条规约束自己的思与行,自觉给爱好“上把锁”,给交往“设道岗”,自觉净化工作圈、生活圈、交往圈。四要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自觉做到严于律己,主动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习惯于监督下大胆开展工作,做到干净干事,踏实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廉政教育宣传短片《新时代,新青年》,学习了我市近期印发的《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从业重要风险提示清单》。新提任领导干部代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把廉洁从业的要求内刻于心、外践于行,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