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市交投集团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2021-12-28 17:18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自2021年12月16日接到市纪委《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后,市交投集团纪委迅速成立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组(下简称“集团检查工作组”),并印发通知至各子公司贯彻落实市纪委通知精神,要求组建监督检查组对本企业进行监督检查工作,每周报送监督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近阶段,集团检查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赴经纬公司、松山湖公交公司、置业公司、东莞通公司以及城巴公司等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通过现场查看、询问情况、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多家公司防疫设施、消杀记录、人员进出登记记录、防疫物资配备、消防和电气安全等落实情况。

黄沛林对此作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发展,进一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所有可防可控环节都做到万无一失。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聚焦责任落实,突出工作重点,要高度重视疫情期间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防疫和安全主体责任。三是强化问题导向,慎终如始,把监督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明确整改重点,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督促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下来,集团纪委将根据疫情变化,持续加强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监督检查,适时对重点区域、重点点位开展“回头看”监督检查,严肃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平稳可控,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