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工作
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集团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座谈会
2023-03-11 14:51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动员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接受挑选,报效祖国。今年3月,集团下属企业路桥公司适龄青年梁国锋经过严格的考核,即将跨入军营,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

310日下午,集团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座谈会,欢送梁国锋参军入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国超路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叶志平,集团人民武装部有关员工代表参加会

梁国锋所在的路桥公司安监部部长周昱介绍了梁国锋工作情况和表现。路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叶志平寄语梁国锋要练好本领、增长才干,建功立业,为路桥公司争光,为东莞交投集团添彩。

梁国锋对公司为他举办欢送会表示感谢,并感激公司的培养与领导的支持。他表示:“我是去年到公司的,公司同事们都很不错,氛围也很好,做为一个投人我对这个集体有很高的认同感。当兵对我而言一直以来都是我最大的梦想,也是我实现个人价值的一个途径与目标,希望未来在部队上也能够继续发光发热,为国家为自己增光添彩。也希望公司蒸蒸日上,再续辉煌篇章。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国超向梁国锋同志成功参军入伍表示祝贺,勉励梁国锋同志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不断砥励坚强意志,磨练顽强作风,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部队争光,为亲人争光,为集团争光,希望梁国锋牢记使命、安心服役、报效祖国!        

最后,大家一起来到集团一楼大堂为梁国锋送行,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