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喜报!市交投集团牵头编建的市民兵防汛抗洪连及叶伟强等队员荣获市通报表彰
2022-03-02 10:19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近日,东莞市人民政府、东莞军分区发布《关于表彰二〇二一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东莞市直机关武装部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市交投集团牵头编建的市民兵防汛抗洪连荣获2021年度东莞市先进民兵分队称号叶伟强(市民兵防汛抗洪连政治指导员)荣获“四有”优秀民兵干部称号,李海银(市民兵防汛抗洪连排长)、陈增文(市民兵防汛抗洪连排长)、叶穗文(市民兵防汛抗洪连副连长)荣获“四有”基干民兵称号。

2021年,根据东莞军分区部署,市交投集团编建民兵应急营防汛抗洪连(88人)。我司广大员工积极报名参加民兵队伍,完成了组编、点验、集训等工作。参训民兵刻苦训练、顽强拼搏,高质量完成了各项集训工作,表现突出,得到了东莞军分区等单位的肯定,展示了东莞交投集团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新的一年,市交投集团将进一步动员广大员工参加民兵等国防建设任务,建强集团民兵组织,为新时代东莞国防动员事业贡献交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