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集团机关党员干部“双报到”,助力星城社区核酸检测
2022-03-15 11:23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集团机关党员干部按照上级有关部署,主动联系所在地东城街道办星城社区开展“双报到”,支援社区抗疫工作。3月13日下午星城社区提出支援核酸检测志愿者需求,集团机关迅速响应,火速集结了一支60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双报到”力量。

3月14日上午7点,集团机关抗疫志愿队按照星城社区安排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奔赴星城居委会、景天花园步行街、蔚蓝星湖停车场等三个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

志愿者们穿梭在排队人群中,维持疏导秩序、登记核对信息、引导居民扫描二维码、耐心为居民解说注意事项、组织人员有序离开,确保现场平稳安全、井然有序。“双报到”党员、职工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奋战、共同坚守,构建了企业单位与村(社区)党员共同抗疫、服务群众的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