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罗柱兴一行深入市轨道公司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18-06-19 13:47 来源: 【字体:   打印

61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柱兴率队到东城车辆段检查运营车辆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翼区,市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贺添,以及党群监察部、运营分公司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罗柱兴一行先后实地察看双周三月检库(红旗责任区)、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走廊等建设情况,仔细检查工作台帐,认真听取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并就市轨道公司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罗柱兴对市轨道公司基层党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抓得实、抓得深,能围绕中心抓党建,有思路、有创新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工作。同时,他指出,市轨道公司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规范下属基层党组织的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为市属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示范点的特色典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