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党建工作 > 党建
品国企文化盛宴,贯彻二十大精神——市交投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参观“书写国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东莞国资国企书画摄影展
2022-10-26 10:25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2年10月25日下午,市交投集团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东莞市文化馆参观东莞国资国企书画摄影展。

笔墨挥洒韵味,捷思闪烁光泽。“书写国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东莞国资国企书画摄影展活动于7月上旬在国资系统全面启动,中央和省驻莞企业、市属国有企业广大党员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创作、投稿近400件,本次展出优秀作品230余件,旨在讲述东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带来的喜人变化,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凝聚精神、再续辉煌。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停留、仔细观赏,用心感受作品传达的思想内涵和文化意境,感受东莞国资国企全力服务“双统筹”大局、勇挑社会责任的担当作为。

随后,大家来到东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参观东莞非物质文化遗产,更加直观地了解东莞,感受东莞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充分领略到东莞国资国企人的精神风采,也亲身感受到东莞“非遗”的文化魅力。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前行,笃行不怠,立足岗位做贡献,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