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百日攻坚
百日攻坚第8期:美景路升级改造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2020-11-09 15:36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0115日下午,市交投集团下属路桥公司工程建设第一管理处组织召开美景路升级改造工程交工验收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市公路事务中心、大朗镇、松山湖管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市路桥公司、设计、监理和施工等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参建单位的工程总结汇报和质量评定报告,经验收小组讨论形成了统一意见,评定美景路升级改造工程质量等级为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美景路作为大朗镇镇际主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华为松山湖基地的主要进出道路,项目的建成将更好地解决大朗的车流通行能力,推动大朗镇更好地融入松山湖片区发展,对大朗镇经济保持快速可持续发展态势提供了有力保障,也大大提升了大朗镇的城市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