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党建纪检>党建工作
清明时节正当时,驻村帮扶助春耕——集团举行派驻普宁市麒麟镇乡村振兴第七批驻村干部交接活动
2023-04-07 15:11 来源: 东莞交投集团 【字体:   打印

2023年4月6日上午,集团举行派驻普宁市麒麟镇乡村振兴第七批锻炼干部交接活动,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集团驻麒麟镇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第六批驻村锻炼干部张恺宇、杨智伟分享了驻村心得体会,表示感谢集团给予驻村锻炼的机会,两个月的驻村锻炼既提高了自己基层工作和生活能力,也让自己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和生活。第七批驻村锻炼干部莫志洛、叶俊伟随后也畅谈了接下来驻村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驻麒麟镇工作队汇报了今年以来驻镇驻村开展的防返贫监测、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下来将继续做好麒麟镇撂荒地整治、葛根产业种植项目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乡村振兴年度工作。

最后,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乡村振兴的相关同志与驻村干部共同学习了集团帮扶各项规定,并提出纪律要求。会后,新一批驻村锻炼干部在驻村第一书记带领下于当日下午顺利抵达麒麟镇,并立即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