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结果公告
驾考中心企石深巷一体化考场商业配套物业招商项目(二次招商)招商结果公告
2023-03-07 10:0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驾考中心企石深巷一体化考场商业配套物业招商项目(二次招商)

招商结果公告

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机动车驾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委托,就驾考中心企石深巷一体化考场商业配套物业招商项目(二次招商)(招商编号:JS-JK-CG-2022-024)进行对外公开招商。现就本次招商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驾考中心企石深巷一体化考场商业配套物业招商项目(二次招商)

二、招商公告发布时间:2023年0209

三、开封日期:20230302

四、招商失败事项、内容及原因:

至招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招商包组A共有0家招商响应人递交了响应文件,招商包组B共有0家招商响应人递交了响应文件。由于招商响应人不足3家,根据招商文件规定,本项目招商包组A及招商包组B招商失败。

五、 结果公示期限:20230307日至20230310

六、 联系方式:

(一)招商单位:东莞市机动车驾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企石镇兆丰工业北路1

联系人:左先生  电话:0769-22901960

(二)招商代理机构: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西平宏伟三路39号联景商业大厦16层

联系人:兰先生   电话:0769-22801999

招商响应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商结果有异议的,请在本公示期间向招商代理机构以书面的形式提出,并将完整的异议书面材料原件送达招商代理机构,逾期则视为招商结果无异议。超出提交异议截止时间而提出的任何疑问,招商代理机构将不予答复。

招商单位:东莞市机动车驾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招商代理机构: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0307

驾考中心企石深巷一体化考场商业配套物业招商项目(二次招商)招商结果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