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东江大桥健康监测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23-04-18 09:3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江大桥健康监测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常虎高速公路分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项目编号:LQ-CH-CG-2023-003

2.项目名称:东江大桥健康监测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3.招标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预算金额

最高投标限价

工期服务期

供应商数量

1

东江大桥健康监测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4,059,012.00元

3,797,373.86

工期:1)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个日历日内完成系统升级建设工作并交工验收合格。

2)完工后及安装调试完毕出具初始报告,并接入省交通运输厅平台之日起进入为期3个月试运行。

服务期:完成系统试运行及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进行为期3年的系统维护。

1

4.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4,059,012.00元

5.1.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3,797,373.86不含单列的安全生产费);

5.2.单列的安全生产费为:人民币55,877.00元

5.3.最高投标限价根据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4,059,012.00元扣除单列安全生产费后,按上一年度同类招标投标中标价的平均下浮率5.14%(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年2月2日发布)下浮

6.投标人资格要求:

6.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合法存续、正常经营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6.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处罚限届满的除外。(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注:以6.1-6.2项,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要求联合体各方均须满足。

6.3.特殊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公路水运试验检测机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或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资质。注: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此项要求联合体任意一方满足即可。

2)投标人须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有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认证)。注: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此项要求联合体任意一方满足即可。

3)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具有1座或以上桥梁健康监测系统建设项目业绩。注: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的,此项要求联合体任意一方满足即可。

6.4.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合格的投标人其他要求。

6.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7.踏勘现场: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如有需要,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8.本项目采用“不记名网上下载”的方式发布招标文件,有意向的投标人直接在20230418日至20230508日止,在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东莞市)(https://ygp.gdzwfw.gov.cn/ggzy-portal/index.html#/441900/index)下载招标文件。

9.投标时间:202305091400分至1430分(北京时间)

10.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305091430分(北京时间)

11.投标及开标地点:东莞市东城街道东城路561号街道办事处2号楼2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开标(1)室。

12.本招标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如有任何疑问以书面形式,将疑问函原件加盖公章送至招标代理机构。

13.投标人必须向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须严格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6点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

14.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

15.本次招标项目公告在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东莞市)(https://ygp.gdzwfw.gov.cn/ggzy-portal/index.html#/441900/index)、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和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gzjc.com.cn/)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招标事宜,也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查询: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西平宏伟三路39号联景商业大厦16层

   编:523000

人:兰先生

   话:0769-22801999

   箱:gjzxdg@126.com

招标单位名称: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常虎高速公路分公司

详细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大塘村常虎高速管理中心

   编:523000

人:朱小姐

   话:0769-85788001转8535

监督单位名称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常虎高速公路分公司人事部

详细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大塘村常虎高速管理中心

人:谢先生

   话:0769-85788005

招标代理机构: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0418

东江大桥健康监测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东江大桥健康监测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挂网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