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东莞控股公司永续中票承销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30 09:3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控股公司永续中票承销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项目编号:DK-CG2021044-ZB

2.项目名称:东莞控股公司永续中票承销商采购项目

3.采购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服务期限

采购预算金额(元)

A

东莞控股公司永续中票承销商采购项目-券商类金融机构

自签订本项目服务合同之日起至本项目全部工作完成止

/

B

东莞控股公司永续中票承销商采购项目-银行类金融机构

自签订本项目服务合同之日起至本项目全部工作完成止

/

注:项目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4.承销费率:承销费率最高限额为实际发行总额的1.2‰(含税)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金融机构或经其唯一授权的省/市级分支机构,不接受同一金融机构2家或以上分支机构参与投标, A包投标人应为券商类金融机构,B包投标人应为银行类金融机构;分支机构必须获得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独家授权其参加本次投标的授权书(详见附件中独家授权委托书);

(2)投标人或其上级法人具备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商业务资格;

(3)招标代理机构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招标代理机构对投标人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第二十六条或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四条规定情形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

(4)不存在大额诉讼或多宗诉讼或其他违法、违约等影响本次招标项目正常履约的情形;

(5)不存在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曾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签订合同,且履约过程中因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严重违约而导致合同变更、终止、解除的情形;

(6)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未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发生诉讼;

(7)不存在法院判决或仲裁裁决认定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在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履约过程中存在违约或过失责任的情形;

(8)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合格的投标人其他要求;

(9)本项目A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B包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银行类金融机构。

6.踏勘现场: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如有需要,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7.潜在投标人应当在20210930日起至20211015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gdebidding.com)免费进行投标登记(无须办理CA)。

8.投标时间:20211021900

9.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102193000

10. 投标及开标地点:东莞市东城路561号东城街道办事处2号楼二楼东城招投标服务所开标(1)室。

11. 本采购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如有任何疑问以书面形式,将疑问函原件加盖公章送至招标代理机构。

12. 投标人必须向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须严格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7点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

13. 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

14. 本次采购项目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dgjtjt.com.cn)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网(http://www.gdebidding.com)等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采购事宜,也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查询。

15.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东城区东宝路124号智荟谷112218

    编:  523009                  联 系 人:孙先生、詹小姐

    话:  0769-88019080               真:     /

16. 招标人名称: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浮竹山佛岭水库路侧莞深高速管理中心

    编:  523000        联 系 人:王先生

    话:0769-83222111

    上级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10930

东莞控股公司永续中票承销商采购项目_招标公告

东莞控股公司永续中票承销商采购项目_招标文件

附件:独家授权委托书

独家授权委托书

本授权书声明:(公司名称,以下称“授权人”)的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名称)代表本公司授权(分公司名称,以下称“被授权人”)为本公司的唯一合法投标人,参加项目投标,并以本公司名义处理一切与之有关的事宜。

本授权书于 年月 日签字生效,特此声明。

授权人:________________(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地址:

日期:             

被授权人:________________(公章)

法定负责人:(签字)

地址:

日期:               

(若为分支机构投标,独家授权委托书附于投标函之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