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信息骨干网建设项目一期一阶段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1-09-01 11:18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信息骨干网建设项目一期一阶段工程

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东莞市数据互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   项目编号:SL-ZB2021004

2.   项目名称: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信息骨干网建设项目一期一阶段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3.   采购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计划总工期(日历天)

采购预算金额(元)

/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信息骨干网建设项目一期一阶段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135

6033231.16

注:项目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

4.   项目预算金额:本项目概算总投资约18892404.15元,本次招标项目预算金额为6033231.16元,其中,工程设计费为99000.00元,工程费为5590721.38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343509.78元。本项目须限额设计,经招标人或招标人委托的第三方造价咨询机构审定的施工图预算工程费不能超过概算批复的工程费5590721.38元。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5.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合法存续、正常经营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5.2特殊资格要求:

5.2.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两项资格:

(1)工程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专业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2)工程施工资质: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

5.2.2企业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时,仅要求具备施工资质并负责承担施工任务的联合体牵头人单位具备);

5.2.3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牵头人)自201811日至今承接过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人民币400万元的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注:类似工程是指通信工程(通信设备类安装工程,通信管道类或通信光缆类的新建、搬迁、迁改等工程)。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施工合同关键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工程名称、工程内容、实施地点、合同金额、合同签字盖章页等)复印件加盖公章,承接时间以施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业绩金额以施工合同金额为准。

5.3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处罚限届满的除外)。(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5.4        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合格的投标人其他要求;

5.5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但只接受最多由2家单位(即1家设计单位、1家施工单位)组成的联合体。应以具备施工资质的一方为牵头人,并签定联合体投标协议书。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6.   踏勘现场: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如有需要,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7.   本项目采用不记名方式领取招标资料。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91日至202197(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2:00时至5:30(北京时间,下同),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蔡工,电话:0769-89887168)领取招标文件、图纸、投标邀请书和相关资料,逾期不予领取。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投标邀请书纸质原件作为领取招标文件的原始凭证,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提交。

8.   投标时间:20219220930

9.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9220930

10. 投标及开标地点:东莞市东城街道东城路561号东城街道办事处2号楼二楼东城招投标服务所开标(1)室。

11. 本采购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如有任何疑问以书面形式,将疑问函原件加盖公章送至招标代理机构。

12. 投标人投标保证金须严格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6点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

13. 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

本次采购项目公告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login)和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网站媒体上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采购事宜,也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查询: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莞城莞龙路智慧小镇二期B-105

    编:523000           联 系 人: 袁先生

    话:0769-89887168 15812868058     真:0769-89887168

招标单位名称:东莞市数据互联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寮步镇曲岭一路85

    编:523000             联 系 人: 刘先生

    话: 0769-23308212           真:    /   

招标人:东莞市数据互联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粤能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91

招标公告-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信息骨干网建设项目一期一阶段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文件-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交通信息骨干网建设项目一期一阶段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