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材料供应商库-钢筋招标公告
2021-06-17 07:44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材料供应商库-钢筋招标公告

广东中凯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文件公示时间为:20210617日至20210706,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   项目编号:JWGL20210411

2.   项目名称: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材料供应商库-钢筋

3.   采购内容:

包号

分项名称

服务期

(日历天)

供应商数量

/

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材料供应商库-钢筋

合同签订之日起到2022831日止

3

4.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提供202011日至今的累计销售合同金额不低于1500万的钢筋业绩并加盖公章(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4)如果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曾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签订合同的,该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须在履约过程中无严重违约而导致合同变更、中止、解除的情形。(须提供书面承诺函)

5)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无正在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发生诉讼的情形。(须提供书面承诺函)

6)无法院判决或仲裁裁决认定投标人或其关联公司在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履约过程中存在违约责任或过失责任的。(须提供书面承诺函)

7)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踏勘现场: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如有需要,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7.   本项目采用“不记名网上下载”的方式发布招标文件,有意向的投标人直接在20210617日至20210706,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广东中凯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gdzkgc.com/)和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下载招标文件。

8.   投标时间:2021070709:0009:30  

9.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070709:30  

10. 投标及开标地点: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街道东城路561号东城街道办事处2号楼2楼(公共资源交易大厅)开标一室。

11. 本采购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统一在网上集中答疑,如有任何疑问以书面形式,将疑问函原件加盖公章送至招标代理机构。

12. 投标人必须向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须严格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7点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

13. 招标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广东中凯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体育路2号鸿禧中心五层AA501

    编:523000           联 系 人: 李小姐

    话:0769-22331990        真:    /     

招标单位名称: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柏洲边村泰升工业路东江大桥监测中心

    编:523000             联 系 人: 万先生

    话: 0769-27285371           真:    /     

上级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0617

招标文件-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材料供应商库-钢筋(公示版)(1)

招标文件-东莞市经纬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材料供应商库-钢筋(公示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