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2号线消防设施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2020-09-01 18:05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2号线消防设施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文件公示时间为:20200901日至20200908,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广建咨询(东招)-2020-0040

二、采购项目名称: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2号线消防设施维保项目

三、资金来源及招标控制价:

经营自有资金,预算总金额:¥4,558,963.44元;

序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数量

维护期

采购预算金额(元)

1

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2号线消防设施维保项目

1

合同期预计由20201016日起至20221015日止,服务期限24个月,自业主发出开工令日期开始计算期限,需确保完成甲方发出所有整改通知单的整改合格后,方可结束,(如未完成整改工作合格,合同期应当顺延,直至完成整改工作合格为止)。

总价:4,558,963.44

其中总价包干部分:4,142,463,20

单价包干部分:416,500.24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须在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https://www.shhxf119.com)中进行机构信息录入,服务类型包含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检测及消防安全评估(须提供相关截图并提交系统中《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承诺书》盖有公章的截图或复印件)

3)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5)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本项目采用“不记名网上下载”的方式发布招标文件,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下载招标文件。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地址及事宜:

投标截止时间:202009221430(14:00时开始受理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送达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6)

递交投标文件事宜:所有投标人都必须提交投标保证金,保证金为:¥45,000.00(人民币肆万伍仟元整)

注明:1.投标人应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必须采用银行转账、电汇形式缴交,投标投标人与交款人名称必须一致,非投标投标人缴纳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2.提交保证金时应符合下列规定:

1)采用银行转账、电汇方式提交的,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必须到达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账户上。

收款单位名称: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收款单位开户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

收款单位账号: 30204959000291

(各投标人在转帐或电汇时须在用途栏上写明采购编号)

投标保证金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账户或提交金额不足的,将被视为无效投标文件。

七、开标时间、地点及事宜:

开标时间:202009221430分;

开标地点: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6室。

开标事宜: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出席开标会。

八、采购代理机构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九、本采购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统一在网上集中答疑,如有任何疑问以书面形式,将疑问函原件加盖公章送至招标代理机构。

十、采购代理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第一国际百安中心A2009

编:523000           联系 人:张小姐

话:0769-22801999    真:0769-22805999

箱:gjzxdg@126.com

十一、项目公告发布媒体:

中招联合门户网站(http://www.365trade.com.cn/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dgzb.com.cn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jtjt.com.cn

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dggdjt.com/)

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网(http://www.gzjc.com.cn/

上级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采购人: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建成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0200901

招标文件: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2号线消防设施维保项目(挂网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