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从莞高速谢坑出入口(塘厦互通)至塘厦桥清路连接线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20-04-17 11:24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从莞高速谢坑出入口(塘厦互通)至塘厦桥清路连接线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从莞高速谢坑出入口(塘厦互通)至塘厦桥清路连接线工程 已由 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 东发改〔2018399 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 东交复〔201864 批准,项目业主为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东莞市财政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从莞高速谢坑出入口(塘厦互通)至塘厦桥清路连接线工程的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的项目名称:从莞高速谢坑出入口(塘厦互通)至塘厦桥清路连接线工程

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编号:SSASSF12010094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东莞市。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从莞高速谢坑出入口(塘厦互通)至塘厦桥清路连接线工程路线呈东西走向,起点位于桥清路与东深二路的分离式交叉处,顺延断头路桥清路向东延伸,下穿从莞高速高架桥后往北延伸,在K1+182处与中坑路平面交叉,接上旧路金龙路,沿金龙路改造至莲塘路平交口。路线全长1.941km,其中K0+000K1+182段为新建道路,K1+182K1+941.130段为旧路改造,采用双向4车道(局部双6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标准(兼城市主干路功能),设计速度60km/h(受限路段40km/h)。建设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涵洞(包0括管道保护)、排水工程、绿化、交通工程及安全设施、电力电信及照明设施等。

本次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 54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518日(具体以开工令时间为准),计划交工日期:2021118日。

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从莞高速谢坑出入口(塘厦互通)至塘厦桥清路连接线工程(桩号:K0+000~K1+941.130,按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涵洞(包括管道保护)、排水工程、绿化、交通工程及安全设施、电力电信及照明设施等。

2.2 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 1个标类 1个标段。

标段类别

标段

起讫

桩号

长度

(km)

主要工

程项目

对申请人资质要求

备注

A

路基桥涵工程类

标段的划分及主要工程项目情况详见附件1

具备国家住建部核发的 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 资质

资格审查条件附录1至附录 7 详见附件2

注:具体工程数量以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上述第2.2款表中所列相应资质、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在本次招标中,共分1个标段,每个投标人应对整个标段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注:1. 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2. 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50%以上的绝对控股、相对控股或协议控股。3. 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6投标人已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企业库建档,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企业库中登记的资质不低于上述第2.2款表中所列投标人资质要求,同时符合招标文件第二章第1.4.1项规定的资格审查条件,方可被邀请参加本施工招标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418日至 2020 4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联系招标代理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和相关资料,逾期不予领取。(因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招标文件等资料的获取方式为:请有意投标者联系广东泰通伟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袁小姐0769-22652033),向代理说明报名事由后告知其投标人邮箱,无须告知投标人单位名称,招标代理登记邮箱后统一于报名期间每天的17:30时许将招标文件等资料从邮箱534109560@qq.com发到各投标人预留的邮箱,投标人收到邮件后须将收件箱界面截图保存作为报名凭证)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 元,图纸每套售价 / 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由投标人自行前往现场进行踏勘,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本项目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51309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0830分至09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3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dg.gov.cn)及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dgjtjt.com.cn/上发布。如公告详细内容不一致者,以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告为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泰通伟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樟大道55            地址:东莞市莞龙路下桥银门街建筑之家七楼

邮政编码:523120                           邮政编码:523112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534109560@qq.com             

联系人:陈军                               联 系 人:马红兵                        

话:0769-28091694                          话:0769-22652033                 

真:  /                                    真:0769-22655918                  

2020417

附件1:标段的划分及主要工程项目情况

附件2:资格审查条件附录1至附录 7

附件3:评标办法

以上附件可从发布公告的网站媒介上下载。

欢迎主动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重点举报内容:一是强揽项目、围标串标、恶意竞标;二是强迫交易、堵路阻工、敲诈勒索,干预项目实施;三是徇私舞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四是煽动群众闹事缠访,聚众扰乱公共秩序;五是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其它涉黑涉恶问题。举报电话:东莞市交通运输局,0769-22002153

招标文件(东莞招)--从莞高速谢坑出入口(塘厦互通)至塘厦桥清路连接线工程施工--2020.4.17上网定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