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莞番高速(K0+000-K33+000段)电力设施迁改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东莞供电局线路(第二批))招标公告
2020-01-22 11:25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莞番高速(K0+000-K33+000段)电力设施迁改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东莞供电局线路(第二批))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莞番高速(K0+000-K33+000段)电力设施迁改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东莞供电局线路(第二批))已由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粤发改交通函〔20155550 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 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为 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招标人为 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莞番高速(K0+000-K33+000段)电力设施迁改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东莞供电局线路(第二批))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广东省东莞市

2.2建设规模:莞番高速(K0+000-K33+000段)电力设施迁改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东莞供电局线路(第二批)),公路桩号K0+000-K33+000,主要迁改线路如下:

1110kV元常甲乙线元江站-N13段迁改工程

2110kV元司线N1-N6、道元乙线N64-N69段迁改工程

3110kV元星甲乙线、元厦甲乙线N1-N3段迁改工程

4220kV横元甲乙线N29-N36段迁改工程

5110kV元常甲乙线N16-N20段迁改工程

最终确定的迁改工程规模以招标人确认的初步设计方案为准。

2.3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 2020 2 2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  2  14 日,总工期: 360  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  60  日历天(与施工工期重叠  0 日历天);施工工期:   300 日历天。详细的各分项设计、施工工期要求请见专用合同条款约定。

2.4招标范围:承担从施工图设计开始至工程竣工投产止,包括: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物资采购、四通(水、电、通信、路)一平、建筑和安装施工、调试、试运行维护、防白蚁、安健环制作及安装、拆除、工程报建(含规划报建、施工报建、消防报建等)、配合验收及竣工投产、委托第三方资产评估、资产移交(含项目移交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拆除涉及的线材、塔料等资产的回收、保管及移交等)消缺、结算、建设资料电子化移交等各阶段的相关内容和服务。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  1  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施工资质单位需提供);

3.2资质要求:同时具备

(1) 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电力行业乙级设计资质或电力行业(送电、变电)专业乙级设计资质;

(2) 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承修、承试贰级及以上许可。

3.3财务要求:无要求。

3.4业绩要求:无要求。

3.5信誉要求:无要求。

3.6项目经理的要求:从事电力相关工作6年以上,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或

2)具备 壹 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执业资格,持有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即“建安B类”证)。

3.7施工负责人要求: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执业资格、工程师或以上职称,持有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即“建安B类”证)。

3.8设计负责人要求: 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资格或高级工程师职称,且从事电力工程设计6 年及以上。

3.9采购负责人要求:具有工程师或以上职称,从事招标、采购工作6年及以上。

3.10资信要求:承包商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有资信备案且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3.11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个(含牵头人)。

3.12 其他:投标人须在投标登记前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未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投标申请将不予受理,且拟担任本工程项目经理须是本企业(企业信息登记)中的在册人员。

3.1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3.14 在东莞至番禺高速公路桥头至沙田段工程项目的所有电力设施迁改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中,每个投标人最多只允许中其中的1个标,已在本项目电力设施迁改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项目中标的投标人参与投标,将自动失去中标资格。(注:如果投标人已在本项目电力设施迁改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中标,但该项目已经竣工投产的则不受上述限制,须提供业主出具的竣工验收报告。)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1    23 日至2020  2 4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登记并获取招标文件。

4.2 投标登记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授权委托书(如有);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明、项目经理证件及相关资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3)如为联合体,必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1份、联合体各方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明、项目经理及施工、设计、采购负责人资格证件及其它相关资料复印件盖单位公章(购买招标文件时原件备查);

4)其他:投标登记申请表(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www.gzggzy.cn自行下载(如多标段,需按标段递交));承包商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或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有资信备案的证明资料(盖单位公章)

4.3 本次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均以电子版发出,请潜在投标人投标登记时自带U盘拷贝。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 2 14  9  30,投标人应于当日  900 分至 9 30 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相应开标室 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未进行投标登记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同时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gdzbtb.gov.cn)、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www.gzggzy.cn以及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dgjtjt.com.cn上发布。如公告详细内容不一致者,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公告为准。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广东人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东莞市东城区桑园狮龙路13

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观绿路4号置业广场3号楼13

编:523120

编:528300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人:廖小姐

话:0769-28091695

话:13829935803

真:0769-28091695

真:0757-22317173

8. 欢迎主动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重点举报内容:一是强揽项目、围标串标、恶意竞标;二是强迫交易、堵路阻工、敲诈勒索,干预项目实施;三是徇私舞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四是煽动群众闹事缠访,聚众扰乱公共秩序;五是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其它涉黑涉恶问题。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应书面(签字或盖章)提出(投诉书格式见附件1),向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党群监察部投诉。通讯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狮龙路13号,邮政编码:523000;投诉邮箱:dongguanluqiao@163.com ;投诉电话:0769-28091680

                                                       

2020  1   22

招标文件-莞番高速(K0+000-K33+000段)电力设施迁改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