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东江大桥防护涂装翻新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2019-11-12 12:38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招标公告

东江大桥防护涂装翻新工程施工招标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东江大桥防护涂装翻新工程 已由 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东府办复[2018]352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 东莞市交通运输局 东交复[2019]69批准,项目业主为 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东莞市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企业自筹50%、东莞市财政投资50%,招标人为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的项目名称:东江大桥防护涂装翻新工程

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编号: SSASSF11909957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东莞市。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本工程为东江大桥防护涂装翻新工程,东江大桥是一座跨越东江南支流的双层公路特大桥,其上层是莞深高速公路北端的石碣段,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100千米每小时;下层是东莞市五环快速路北段,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80千米每小时。该桥采用刚性悬索加劲连续钢桁梁桥型,主桥跨度为(112+208+112)m,全长432m,桥宽36m,为高速公路中修工程,工程总投资约2439.57万元。

本次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 24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20 1 1 日(具体以开工令时间为准),计划交工日期: 2020 8 27 日。

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东江大桥防腐涂装范围为(按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内容):主桁结构、桥面纵横梁、人行道、人行梯道、检查车五部分的组件可涂覆盖部位外表面,箱形横梁(内部非密封)、箱形构件拼接区的内表面的防腐涂装。

主桁架涂装采用聚氨酯、氟碳面漆体系相结合,颜色采用红色。向桥面的钢构件侧面(即潜在迎火面)采用环氧富锌底漆、厚浆型环氧云铁中层漆、防火漆及聚氨酯+氟碳面漆体系;上层纵横梁在清除锈斑并对原有涂装清洁后重新采用水性无机富锌底漆、厚浆型环氧云铁中层漆、防火漆及聚氨酯+氟碳面漆体系,其余部位采用环氧富锌底漆、厚浆型环氧云铁中层漆及氟碳面漆体系,人行道栏杆采用涂塑。本工程涂装面积均约133024.6㎡,其中:下层桥面及外表面重涂装约50835㎡,纵横梁涂装约34482㎡,主桁架涂装约41077.2㎡,栏杆涂塑约6630㎡,东江大桥桥名灯更换维修8个,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为准。

2.2 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 1个标类 1个标段。

标段类别

标段

起讫

桩号

长度

(km)

主要工

程项目

对申请人资质要求

备注

C特大桥梁工程类

标段的划分及主要工程项目情况详见附件1

具有省级或省级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资格审查条件附录1至附录 7 详见附件2

注:具体工程数量以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上述第2.2款表中所列相应资质、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在本次招标中,共分1个标段,每个投标人应对整个标段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注:1. 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2. 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50%以上的绝对控股、相对控股或协议控股。3. 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6投标人已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企业库建档,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企业库中登记的资质不低于上述第2.2款表中所列投标人资质要求,同时符合招标文件第二章第1.4.1项规定的资格审查条件,方可被邀请参加本施工招标项目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11 13 日至 2019 11 19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2: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30 (北京时间,下同),在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招标代理办事窗口(广州市南粤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领取招标文件、图纸、招标资料领取回执和相关资料,逾期不予领取(注:请投标人务必自带U盘拷贝招标文件、图纸和相关资料的电子版,否则不予领取)。如果投标人未按本款规定领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绝其投标。招标代理发出的招标资料领取回执纸质原件作为领取招标文件的原始凭证,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提交。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图纸每套售价 0 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由投标人自行前往现场进行踏勘,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本项目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 12 3 15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14 30 分至 15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交易大厅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www.gdzbtb.gov.cn)、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ggzy.dg.gov.cn)及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dgjtjt.com.cn/上发布。如公告详细内容不一致者,以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告为准。

在规定的报名期间,如某个标段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3家时,招标人依法有权选择以下任一方式:(1)在 东莞市公共资源 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告延长报名时间,在延期报名时间内,已报名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报名的投标人可根据公告的约定进行报名;(2)依法重新组织招标或不再招标。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莞市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市南粤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桑园狮龙路13                址:东莞市寮步镇上底村上福西路4

邮政编码:523120                         邮 政 编 码:523000                        

电子邮件:   /                           电 子邮件:    1012632990@qq.com           

联系人:王工                             联 系 人:吴工                              

话:0769-28091670                        话:0769-21662698                   

真:    /                                真:                                 

 2019 11 12

9957-东江大桥防护涂装翻新工程招标文件(挂网版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