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2018年车辆备件采购项目(2包)招标公告
2019-10-30 10:42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2018年车辆备件采购项目(2包)招标公告

广东泰通伟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2018年车辆备件采购项目(2包)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编号:TTWY-19041

(二)项目名称: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2018年车辆备件采购项目(2包)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自筹资金,预算总金额为人民币陆佰贰拾玖万零柒佰零玖元整(¥6,290,709.00元)。

序号

包号

项目采购范围

预算金额(元)

1

2

牵引、辅助、控制等备品备件,采购清单共87项。

¥6,290,709.00

(四)合格的投标人:

1、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1.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1.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1.4、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

2、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91030日至2019116日,08: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泰通伟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下桥银门街一号办公楼七楼)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联系人:袁小姐,电话:0769-22652033

Ø注: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地址及事宜:

1.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1119日上午1000分至1030分(北京时间);

2.   投标截止时间:20191119日上午1030分(北京时间);

3.   投标文件送达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7)室;

(七)开标时间、地点及事宜:

1.   开标时间:20191119日上午1030分(北京时间);

2.   开标地点: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7)室;

3.开标事宜:届时请参加开标的投标人代表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出席开标会。

(八)采购代理机构将不承担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以及参加本次招标采购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九)有关此次采购事宜,可按下列联系方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查询:

1.   采购人联系人:叶先生;

电话:0769-28639813

联系地址:东莞市东莞大道116号;

邮编:523009   

2.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罗小姐;

电话:0769-22652033         

联系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下桥银门街1号办公楼七楼;

邮编:523112                                  

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20191030

(上网定稿)TTWY-19041-招标文件-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2018年车辆备件采购项目(2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