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东莞市中洪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19-10-28 10:4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招标公告

东莞市中洪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莞市中洪路工程已由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东发改〔20185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东莞市交通运输局东交复〔201828批准,项目业主为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东莞市财政,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起于中堂镇进园大道,经望牛墩镇,终点止于洪梅镇望沙路西海大桥,全长约19.396km,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标准,兼具城市主干路功能, KO+OOO-K13+619.438 K18+250-K19+396.314 设计速度为60 Km/h ,K13+619 .438-K18+250 设计速度为80Km/h ,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标准路基宽35~41m 。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及电气工程、交通工程、景观绿化工程及其他工程等。

本工程共包括特大桥686.5m/1 座,大桥1210.5m/4 座、中小桥273m/5 座、人行天桥227.5m/6座、钢筋混凝土箱涵22 道、圆管涵365.14m/8 道。

其中,(1)槎马特大桥中心桩号K2+487.25,桥长686.5m,包括槎马特大桥主桥及引桥,跨径组合为:6x25m小箱梁+ (90m+160m+90m) 部分斜拉桥+ (3x22.5m+26m+24m+3x25m) 小箱梁,引桥双幅分离,单幅桥宽15.75m=3.0m (人行道) +12.25m(行车道) +0.5m( 防撞护栏);(2)马沥大桥中心桩号为K3+612.724 ,桥长379.0m,跨径组合为: 6x20m+25m+3x30m+7x20m 小箱梁,桥梁双幅分离,单幅桥宽17.25m=4.5m (人行道) +12.25m (行车道)+0.5m(防撞护栏);(3)横杜大桥桥长401.0m,跨径组合为: 左幅为6x20m+36m+60m+40m+7x20m ,右幅为5x20m+40m+60m+36m+8x20m,结构类型为预应力砼连续钢构,空心板;(4)朱平沙大桥桥长105.0m,跨径组合为:5x20m,结构类型为预应力砼空心板;(5)西海大桥桥长325.5m,跨径组合为: 7x20m+2 x 30m+6x20m ,结构类型为预应力砼空心板;(6)新涌中桥桥梁中心桩号分别为K1+047.90 ,桥长45.5m ,跨径组合为: 2x20 小箱梁,桥梁双幅分离,单幅桥宽17.75m=5.0m (人行道) +12.25m(行车道)+0.5m( 防撞护栏);(7)槎滘围中桥分左右两幅,桥梁中心桩号分别为K1+890.09 K1+887.28 ,桥长31m ,跨径组合为: 1x25 小箱粱,桥梁双幅分离,单幅桥宽17.75m=5.0m (人行道) +12. 25m (行车道) +0.5m( 防撞护栏);(8)新庄桥拼宽新庄桥桥梁中心桩号K14+682.52 ,桥长46.0m,跨径组合为: 10m 现浇实心板+20m 预制小箱梁+10m 现浇实心板,拆除中跨空心板,新建小箱梁,左右幅拼宽,单侧拼宽5. 25m ,拼宽后单幅桥宽17.25m=4.5m (人行道)+12. 25m(行车道)+O.5m(防撞护栏);(9)洪屋涡桥桥梁中心桩号K15 +279.52 ,桥长66.0m ,跨径组合为: 3x20m 预制空心板,拆除上部结构空心板,新建小箱梁,左右幅拼宽,单侧拼宽5. 25m ,拼宽后单幅桥宽17.25m=4.5m(人行道)+12.25m(行车道) +0.5m (防撞护栏);(10)锦涡中桥桥长66.0m,跨径组合为:3x20m,结构类型为预应力小箱梁。

本项目概算总投资为162035.65万元,其中建安费为111120.5296万元,工程地点位于广东省东莞市。

2.2监理标段划分、招标范围及监理服务期

本项目施工监理共划分为1个监理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标段号

合同起讫桩号

里程

长度

招标范围

监理服务期

资质等级

/

K0+000~K19+396.314

19.396

里程范围内路基、路面、桥梁、涵洞、安全设施及预埋管线、绿化及环境保护设施、供配电照明以及沿线相关附属设施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的施工监理和对施工过程中施工安全的监理以及环境保护、水土保持的监理;参建各方竣工档案编制工作的监理,以及配合发包人交、竣工验收和配合发包人竣工验收前的结算与决算的有关工作。

施工监理服务期限为:73个月,包括施工准备阶段监理1个月,施工阶段监理   48个月,交工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监理 24 个月,如施工工期进行调整,监理服务期也相应进行调整。

具有国家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上述第2.2 款表中所列相应资质,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满足)。

3.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在本次招标中,被广东省交通运输厅评为  / 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其中的  /  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允许中  /  个标段。(本款所指的信用等级为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最新年度发布的公路工程从业单位信用等级(监理单位),投标登记申请阶段无需承诺是否在此次投标过程中使用)。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注:1、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2、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50%以上的绝对控股、相对控股或协议控股。3、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6投标人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投标人企业信息登记详情参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ggzy.cn)服务指南栏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029日至201911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6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核对)、《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 2份,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 )获取招标文件。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登记申请并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将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1122 10

 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40分至10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03开标室(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gzzb.gd.cn)及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dgjtjt.com.cn/上发布。如公告详细内容不一致者,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告为准。

在规定的投标登记申请期间,如某个标段进行投标登记并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3家时,招标人依法有权选择以下任一方式:(1)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告延长投标登记申请时间,在延期投标登记申请时间内,已投标登记申请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投标登记申请的投标人可根据公告的约定进行投标登记申请;(2)依法重新组织招标或不再招标。

7. 欢迎主动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重点举报内容:一是强揽项目、围标串标、恶意竞标;二是强迫交易、堵路阻工、敲诈勒索,干预项目实施;三是徇私舞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四是煽动群众闹事缠访,聚众扰乱公共秩序;五是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其它涉黑涉恶问题。举报电话:东莞市交通运输局,0769-22002153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东莞市建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址:东莞市东城区莞樟大道55     址:东莞市东城区下桥银门街1401

编:523120                        编:523112

话:0769-28091694                 话:0769-22659606

真:0769-28091694                 真:0769-22624481

联系人:卢杰仁                        联系人:陈镇列

电子邮箱:                            电子邮箱:781257524@qq.com

招标公告附件:

附件1  资格审查条件【详见招标文件相应内容】

附件2  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相应内容】

期:20191028

2019.10.27东莞市中洪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文件(定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