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标采购 > 招标公告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协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9-09-27 10:33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协议

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协议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详情请参见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文件公示时间为:20190927日至20191022,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1.     采购编号:JT-CG2019009

2.     项目名称: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协议服务项目

3.     采购内容:

包号

服务内容

数量

服务期

A

采购代理机构协议服务

7

2

B

招标代理机构协议服务

7

2

具体采购内容详见《用户需求书》。

投标人须对本项目以包号为单位整体投标,任何只对某包其中一部分内容进行的投标都被视为无效投标。

4.     预算金额:资格项目无具体预算。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果是三证合一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则不需要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2)        A:投标人必须依法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或其工商注册所在地省级分网站进行网上登记成功。(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投标人公章为准)

B:投标人已在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立信用档案(招标代理机构),系统为正常登记。(须提供信用档案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为准)

3)        投标人(含其授权的下属单位、分支机构)参加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

4)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人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6.     踏勘现场: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如有需要,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7.     本项目采取不记名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dg.gov.cn/其他公告栏目中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并按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及缴纳投标保证金,在规定的时间内递交投标文件即可,无须进行报名。

8.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1022日上午09:0009:30

9.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1022日上午09:30

10. 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8)室。

11. 本采购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会,统一在网上集中答疑,如有任何疑问以书面形式(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将询问函原件送至采购人。报名成功,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开标前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人。若该项目因不足七家而导致重新采购,未予书面通知的单位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12. 投标人必须向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须严格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7点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

13. 采购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

14. 本次采购项目公告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dg.gov.cn/)、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dgluqiao.dg.gov.cn/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采购事宜,也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采购人查询:

15. 采购人名称: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樟大道199

邮编:  523000        联系人:刘俊星

电话:2208337513500095097

采购人: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监督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察审计室

20190927

招标公告(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协议服务项目)

招标文件-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协议服务项目

招标文件-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协议服务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