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环莞路北延线工程项目环境影响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2022-09-09 14:10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4号)的要求,需开展环莞路北延线工程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工作,以便了解社会公众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及对本项目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名称和概况

(一)项目名称:环莞路北延线工程项目

(二)建设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东莞市企石镇内

(四)项目概况:

本项目全线位于东莞市企石镇境内,全长约7.01km,呈南-北走向,项目南起于在建的环莞快速路三期三标(起点桩号 K22+190),向北上跨东部快速,设企石立交(原环莞快速路三期已在企石互通位置设置环莞三期与东部快速的连接匝道,并预留本项目与东部快速连接的四条匝道),穿四面岗后沿既有经一路(规划宽度 50m)布线,主线高架依次上跨企桥路、纬二路、创业路、湖光路,经第七中学东侧转入既有东平大道,主线高架依次上跨新江路、科海路、江南大道、北横路,项目终于东平东江大桥南岸引道(终点桩号 K29+200)。本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 80km/h;企桥路-湖光路桥下辅道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 40km/h,并设置人行道;既有东平大道维持现状双向六车道,维持现状设计速度 60km/h。整体式路基按不同路段进行布设,标准断面宽分别为 28/39/28.5m。本项目推荐方案路线总长7.01km,主线桥梁总长5139.8m/7座,其中特大桥2398.2m/2座,大桥2741.6m/5座,枢纽互通立交1座,分散菱形互通立交2座。隧道179m/1座,涵洞、通道共3道。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    

联系人:潘工          电话:0769-28091632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单位名称:广州同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中路166号之三2003  

联系人:刘工             电话:020-32641574

邮箱: gztlhj@163.com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一)范围:受本项目直接影响或间接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以及关注项目建设的单位和个人。

(二)主要事项:

1)公众对本项目的主要态度;

2)公众认为项目施工期、运营期主要的环境影响;

3)公众对项目的环保治理措施方面有何意见和建议;

4)公众对项目的其他意见和建议等。

五、公示期限和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即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提交书面意见或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信函以邮戳为准,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