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狮子洋通道工程下层白沙南路段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2022-09-07 16:15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等相关规定,建设单位应当依法听取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目前环评编制单位已编制完成《狮子洋通道工程下层白沙南路段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进一步做好编制工作,现将本项目环境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狮子洋通道工程下层白沙南路段

2)建设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东莞市沙田镇、虎门镇。

4)建设内容:狮子洋通道工程下层白沙南路段起点西接狮子洋通道主体工程下层终点,跨东引运河,经南边山,跨越连升北路、莞太路、穗莞深城轨、东莞轨道R2线、滨海大道和广深高速,终点东连环莞快速路,横跨沙田镇与虎门镇,主线全长约4.914km,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设计速度80km/h,车道数为双向6车道。

注:第一次环评公示项目路线全长约4.560km,根据《狮子洋通道工程下层白沙南路段两阶段初步设计(修编版)》(20229月)调整为主线全长约4.914km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xZUdJOEO6E_trhQxA7Zvg,提取码:ku7n,任何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此网络链接查看《狮子洋通道工程下层白沙南路段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

纸质版报告书:即日起十个工作日内与环评单位联系查阅。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按照环评公参相关规定,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是以项目中心线两侧200米区域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7xZUdJOEO6E_trhQxA7Zvg,提取码:ku7n,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有意见或建议,可通过此网络链接下载公众意见表进行填写反馈。

五、建设单位及环评单位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电话:0769-28091640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

邮编:523000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广州粤展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18520045237

邮箱:279015400@qq.com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香雪大道中60313

邮编:510000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途径以及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按照环评公参相关规定本次公示及意见收集起止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在此期间,公众可通过邮寄信函或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至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及时反馈。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公司承诺不会用于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