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交投 > 企业文化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集团工联会慰问抗疫一线员工
2022-05-25 16:13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2525日,集团工联会开展“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抗疫慰问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集团工联会主席袁翠娟出席集团公司主会场慰问活动,参与莞樟路大朗路段路面围蔽、松山湖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员工代表共约30人参加主会场活动。

在主会场,詹锦哲、郭智颖、潘湘元等三位同志用朴实而真挚的语言分享了抗疫工作体会。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逆向而行,不畏风险,不分昼夜,战高温冒风雨,冲锋在前,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坚强防线,充分展示了交投人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面貌。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讲话,对大家不畏风险,积极主动参加疫情防控,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深为感动并表示感谢,也感到欣慰,同时肯定了集团工联会所做的慰问暖心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甘于奉献、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建设运营等工作,为东莞做好“双统筹”夺取“双胜利”贡献交投力量。

集团工联会还组成慰问组深入各基层工会对抗疫人员进行慰问,本次活动共慰问了约2000名抗疫一线员工,大家表示,感谢集团党委的关心关爱,感受到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将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行防控职责,守牢疫情防控关口,切实保障市民群众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