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交投 > 企业文化
集团机关工会开展2022年春游活动
2022-05-20 17:12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519日第12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518-20日,集团机关工会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要求,适时组织会员分三批开展2022年春游活动,活动主要包括徒步黄旗南香遇走廊、参观沙田文化艺术中心等内容。

在黄旗南香遇走廊徒步活动中,穿插了由集团党群工作部EAP项目组带来的趣味EAP团体心理辅导游戏,在游戏中各小组成员迅速融入到团队中,敞开心扉相互交流、彼此配合,出现了一幕幕有爱、精彩的瞬间,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大家在活动中尽情释放心情,增加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提升相互之间的感情。

沙田文化艺术中心主要建设有岭南疍民文化馆、小剧场、书吧、多功能厅、中庭休闲空间以及户外水面舞台等场所,融合疍家文化、龙舟文化、莞草文化展示以及展演展览、基层文化服务等多重功能。通过参观,大家享受了一次丰富多彩的文化之旅。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懂得团队的力量,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增强对东莞传统文化的认识。集团机关工会将继续开展更多健康有益的活动,增进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在职工活动中提高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