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交投 > 企业文化
童心飞扬,爱在交投——集团系统各级工会举行庆祝“六一”系列活动
2022-06-02 17:14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集团工联会牵头策划,并会同各基层工会精心安排“六一”系列暖心活动,为员工子女送上节日的祝福。集团工联会主席袁翠娟先后深入到集团机关、路桥公司等活动现场,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集团本部于527日在一楼大堂联合举办“情系员工 欢度六一”活动,为集团机关职工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

——市轨道公司于524日至61日,举行“喜迎二十大 轨道好家风”亲子活动,征集评选亲子活动所作的绘画、书法、手工品等作品。

——市路桥公司于61日举行“庆六一·迎端午”亲子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包粽子,并参观东江大桥、黎川大桥,感受前辈们路桥建设的成就。

——东莞控股公司于61日举行“六一”快乐科技亲子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科技的乐趣。

——东莞巴士公司于528日至31日开展系列活动,组织职工子女观看醒狮、电影和趣味亲子游戏,并慰问困难家庭子女。

——虎门港澳客运公司于527日在高速客轮“狮子洋8”组织开展小游戏换取活动礼品亲子趣味活动。

——东莞通、交通实业、数汇、数据互联、交投置业等公司于“六一”前举办关爱活动,向职工子女赠送图书或绘画礼包,或开展读书分享等活动,让职工子女们度过一个难忘、欢乐、充实、富有意义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