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交投 > 企业文化
庆“五一”,享运动---市交投集团2022年第二届“交投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22-04-27 16:50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2426日上午,市交投集团2022年第二届“交投杯”羽毛球赛在常虎高速管理中心礼堂圆满落幕并举行颁奖仪式,集团工联会主席袁翠娟等出席活动并颁奖,获奖队伍队员以及集团工联会、获奖单位工会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交投集团2022年第二届“交投杯”羽毛球赛,由集团工联会主办,市路桥公司工会承办,历时2天,共有8支队伍参赛,采取团体赛制,经过激烈角逐,东莞巴士代表队获得冠军,市路桥代表队获得亚军,交通实业代表队获得季军,数据互联虎门港澳联队获得优秀奖。

比赛中,有的选手一出手就表现出专业水平,打得快、准、狠,也有的选手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双方你来我往,使出浑身解数,打的酣畅淋漓,展现了集体和个人的风采。一次次强有力的挥拍,一次次高技巧的扣杀,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整个赛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颁奖仪式结束,集团工联会主席袁翠娟致辞,在这次比赛活动中,主办单位、承办单位精心组织,工作人员辛勤付出,参赛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出东莞交投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集团各级工会今后将创新思路,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促进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合作,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