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交投 > 企业文化
市交投集团工联会开展《美丽人生,从心开始》EAP专题讲座
2022-05-09 17:11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257日下午,集团工联会邀请了易普斯机构的谢杰老师来到集团本部开展《美丽人生,从心开始》EAP专题讲座。讲座由集团工联会主席袁翠娟主持,集团公司9楼报告厅设主会场,各下属公司共设19个分会场,约400名职工参加本次讲座。

谢杰老师在讲座上从心态的归因因素、积极的应对方式、有效的行为管理方法等角度,结合情景扮演等方式来为在场的职工讲述心理学小技巧;同时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加强了大家对课程的理解。

讲座结束后,谢杰老师与机关工会女职工代表在集团九楼职工之家开展互动交流。大家提出了自己在家庭教育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老师从心理学的专业角度,给予了精彩、细致的解答。

参加培训后,各位职工觉得受益匪浅,表示学到了一些家庭教育的技巧,可以化解在养育孩子过程中的困惑与矛盾;也提高了心理健康水平,为自己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