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交投 > 企业文化
东莞交投集团35周年系列活动之品牌故事演讲大赛
2019-08-04 14:11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东莞交投集团成立35周年,强化企业品牌形象,坚定企业文化自信,8月1日下午,东莞交投集团举行了“讲好企业发展故事,传播交投品牌声音”品牌故事演讲大赛。东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庆文,副总经理朱铭、方文革,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袁翠娟等领导出席了比赛,集团系统各单位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演讲大赛共有9支代表队参加。选手们同台竞技,精彩生动地讲述了企业在品牌创建、品牌培育、品牌文化积淀等方面的奋斗和坚守,阐述了企业的成长壮大的过程,为大家献上了一场激情澎湃的品牌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东莞控股公司的郝娜脱颖而出,获得金奖,来自虎门港澳客运公司的郭幸哲获得银奖,来自市轨道公司的黄祖杰获得铜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

东莞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庆文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强调在新时代、新形势、新局面中,东莞交投集团系统每一位员工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朝气蓬勃的姿态,直面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时代,共同推动交投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