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走进交投 > 企业文化
东莞交投集团35周年系列活动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19-07-08 11:35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下午,东莞交投集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集团成立35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东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翼区等领导,集团系统各单位代表及参赛选手共约180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此次决赛的共有7支代表队。比赛题目涵盖党建理论、时事政治、应急安全、科学常识、保密知识以及集团公司发展历史等内容。各队选手斗志昂扬、你追我赶、力争上游,气氛紧张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市轨道公司获得第一名,虎门港澳客运公司获得第二名,交通实业公司获得第三名,市路桥公司、东莞通公司、东莞控股公司、东莞巴士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

东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做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竞赛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集团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团结拼搏、勤于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当前,我们正处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良好机遇,东莞交投集团作为市属重点国有企业,承担着推进全市交通一体化的重任,希望年轻同志要积极融入交投集团大家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交投集团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全市交通一体化,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