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千日攻坚
2021年第38期-市高指办召开莞番高速公路二期按时建成通车督导会议
2021-10-15 17:37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1013日上午,市高指办召开莞番高速公路二期工程按时建成通车督导会议。会议由市高指办副主任喻清明主持,市交通局有关科室、交投集团建管部、路桥公司和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高指办、市交通局一行首先前往连马路特大桥施工现场进行检查督导,随后在莞番12标项目部召开会议。会上先由路桥公司汇报莞番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施工进度计划,然后各参会单位就相关问题进了交流讨论。最后,市高指办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科学安排、加强保障,争取提前完成施工任务;二是提前谋划、严密组织,为后续施工留足充裕的时间;三是注重质量、确保安全,严把质量安全关;四是注重景观、平行推进,提升高速公路及地方道路整体形象;五是加强管理、全面监督,采取切实的措施奖优罚劣;六是确保平安、圆满通车,为莞番二期工程按时建成通车画上圆满的句号。

下来,交投集团将严格按照市高指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施工进度计划,全力推进莞番高速二期工程建设,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莞番二期工程按时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