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千日攻坚
2021年第10期-东坑镇与东莞交投集团成功签约智慧停车项目
2021-04-15 10:46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1412日上午,东坑镇与东莞交投集团在东坑镇人民政府举行智慧停车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东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国威,党委委员黄灿坤,人大副主席卢广新,东莞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等有关负责人出席见证。东坑镇代表东坑城管分局负责人卢伟强与东莞交投集团代表静态交通公司执行董事莫松坚签署合作协议。这是今年春节后静态交通公司迎来的首个智慧停车项目签约,标志着我市已有15个镇街、近6万个泊位纳入东莞交投集团统筹范围。

项目签约后,双方将携手对东坑镇东兴东路、沿河东一路等15个路段以及鹰岭公园停车场约4400多个泊位实施整体智能化改造,并推动泊位分期上线运营,进一步提升东坑镇内停车建设管理水平,令停车秩序更规范,车主停车更便捷。

2021年是品质交通千日攻坚行动“初见成效”之年。交投集团下属静态交通公司将紧紧围绕统筹整合全市33个镇街(园区)路内停车资源的任务目标,继续发挥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建设经验,步履不停、再接再厉推动我市停车资源的统筹整合,推进我市停车“一张网”建设,为赋予城市静态交通发展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