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东莞轨道交通2号线车辆增购项目首列车暨中车广东公司第1000辆地铁车辆下线仪式
2023-05-06 17:13 来源: 东莞交投集团 【字体:   打印

421日,东莞轨道交通2号线车辆增购项目首列车暨中车广东公司第1000辆地铁车辆下线仪式在江门市中车广东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举行,江门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杰,东莞市轨道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天海,东莞市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铭,中车浦镇公司副总经理、城轨公司总经理李春广,江门市新会区副区长刘国培,中车广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江,东莞市轨道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文伟等相关领导、人员出席下线仪式。

仪式中,出席领导作发言致辞。朱铭在致辞中表示,东莞轨道交通2号线车辆增购项目首列车暨中车广东公司新造的第1000辆地铁车辆成功下线,展现了中车广东公司地铁车辆的新造能力和高效务实的履约作风,也是市轨道公司与中车浦镇公司、中车广东公司深度合作的重要成果。随后,余江宣布2号线车辆增购项目首列车暨中车广东公司第1000辆地铁车辆下线,刘杰、李天海、朱铭、李春广、刘国培、余江、胡文伟等领导一起,共同推动启动杆,标志着下线仪式圆满成功。

本次增购项目车辆设计总结了原项目经验,继承了原项目优点,新增了业内技术最先进的LCD动态地图显示屏及智能运维管理系统、弓网监测系统、可编程逻辑控制单元等,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性能,优化了车辆配置。东莞轨道交通2号线车辆配备不断升级完善,将为东莞轨道交通事业发展注入全新活力,为东莞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