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东莞巴士圆满完成松山湖半程马拉松赛事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2023-05-06 17:07 来源: 东莞交投集团 【字体:   打印

在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松山湖科学城)建设全面启动两周年之际,422日,2023松山湖科学城半程马拉松在美丽的松山湖畔鸣枪开跑,本次赛事设有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欢乐跑三个项目,参赛人数近5000人。东莞巴士公司下属松山湖公交公司承担此次赛事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结合赛事安排,松山湖公交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方案,从运力调配、车长选拔、线路走向、应急保障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安排。为确保顺利完成交通保障任务,松山湖公交公司还在赛前成立赛事党员先锋服务队,设立6个党员志愿服务点,组织23名志愿者于当天凌晨3点抵达各服务点服务。志愿者为参赛选手提供物资保障及乘车指引,维持现场乘车秩序。赛事期间,松山湖公交公司共开通6条公交摆渡接驳专线,投入运力39辆,运送参赛选手及志愿者共5527人次。在做好赛事交通运输保障任务的同时,松山湖公交公司对比赛区域的公交行驶线路作出临时调整,全力保障市民正常出行需求,做到运营服务和赛事保障两不误,本次交通保障工作获得了许多参赛选手的好评与肯定。

下来,东莞巴士公司将一如既往,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初心,以责任担当护航平安出行,为东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