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东莞交投集团举行庆祝成立38周年“我为集团添光彩”活动
2022-12-12 18:15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12日,东莞交投集团在集团公司一楼大厅举行集团成立38周年“我为集团添光彩”活动。东莞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市轨道公司党委书记罗沛强到会致辞,集团领导班子,各部室、各子公司代表、集团系统优秀员工代表等共约50人参加活动,为集团庆祝生日。

活动现场首先播放了集团志愿者专题视频和庆祝集团38周年庆祝福视频。志愿者专题视频展现了交投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和风采。庆祝集团38周年庆祝福视频中各个单位纷纷展现了自己企业的特色,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集团38周年庆诚挚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路桥公司杨涛、东莞控股公司叶森立、集团公司邓凤华作为优秀员工、特邀代表发言,三位代表分别从自己的工作岗位、自己所获得的荣誉奖项以及对集团不断发展的自豪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们感谢集团领导的关心关怀以及集团给予的新平台,并决心在工作岗位上继续为集团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为集团添光彩。

罗沛强在致辞中指出,2022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世纪疫情的考验下,2022年东莞交投集团总资产突破了千亿大关,由创立之初的单一路桥建设收费,到全市交通一体化建设运营、交通运输相关产业投资综合性集团的历史性转变,并代表集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向所有为集团事业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人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强基固本,保障有力,树好党建引领的旗帜;要初心不改,使命必达,写好交通为民新篇章;要降本增效,精细管理,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要聚才用才,踔厉奋发,锻造敢打胜仗的队伍;要心存感恩,勇毅前行,讲好接续奋斗的故事。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围绕集团发展目标,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团结奋斗,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再续壮美篇章,为东莞在“双万”城市新起点上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交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