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叶葆华莅临2号线鸿福路站调研中秋节地铁运营工作
2022-09-27 17:31 来源: 【字体:   打印

912日,市政府副市长叶葆华、副秘书长陈志军等一行莅临东莞轨道交通2号线鸿福路站,调研中秋节期间地铁运营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市轨道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文胜,市轨道交通局四级调研员刘沛坚及运营分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叶葆华详细了解了中秋节期间运营安全保障、客运组织、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在对节日期间地铁运营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地铁运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坚持安全至上、人民至上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绷安全生产弦,全力保障地铁运营安全;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民为本原则,细化完善服务举措,主动服务、用心服务,竭力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全面筑牢地铁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