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市交投集团荣获2021年“‘双百拥军行’模范企业”称号
2021-11-24 16:45 来源: 【字体:   打印

1111日,东莞市“双百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会议大厦西门广场隆重举行。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带领集团拥军团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上,我司荣获“‘双百拥军行’模范企业”荣誉称号,并被授予荣誉证书、牌匾和拥军旗。近年来,市交投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援部队建设,已连续三年获得“‘双百拥军行’模范企业”荣誉称号。今年,我司员工积极响应军分区号召,踊跃报名参加东莞市民兵应急营的组建,并成立了一支由市交投集团系统人员组编的80人民兵应急营防汛抗洪连,目前市交投集团民兵应急营防汛抗洪连已完成三次军分区安排的民兵军事技能集训。另外,我司下属东莞通公司根据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需求定制了一批基干民兵交通优待卡,用于东莞市全民国防教育宣传周活动。

下来,市交投集团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秉承拥军传统,积极参与拥军工作,与结对的东莞市军分区加强交流和共建,为东莞继续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