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市交投集团助推东莞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1-11-15 15:22 来源: 【字体:   打印

115日,在时任副市长万卓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国资委、市交投集团、华为云等领导共同见证下,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交投集团下属数据互联公司和华为云公司三方共同完成了东莞市华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心签约。随后,赋能中心运营单位数据互联公司与易事特集团、以纯集团、中集集团集装箱、拓斯达科技、云鲸智能科技、东莞市维斗科技、广东美信科技共7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企业赋能项目签约仪式。

随着《东莞市数字产业集聚试点园区认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关于东莞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心的认定管理办法(试行)》两份文件陆续出炉,数据互联公司作为市交投集团智慧交通产业板块主力企业,以一网一中心(交通信息通信网和交投数据中心)的云网架构着力开拓集团数字产业,在今年10月成功申报赋能中心认定资格,被认定为东莞第一家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心。

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支持下,数据互联公司将结合东莞五大支柱、四大特色、七大新兴产业特色,通过渐进式培育本地化、专业化国企信息化服务团队,联合华为公司携手80多家核心生态伙伴,以市属国企+华为云合作模式运营赋能中心,强化生态集聚能力,通过对接工业企业需求,提供数字化转型方案,更好地为东莞市工业企业转型升级赋能,培育东莞市工业软件及数字化转型服务新业态的良性生态环境,推动制造业高质量转型升级,加速东莞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