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市委第五巡察组召开巡察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
2019-05-15 11:22 来源: 【字体:   打印

515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交投集团工作动员会在市交投集团9楼会议厅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人员,市交投集团及其下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第五巡察组赵国锋组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市交投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巡察组共同把市委安排的巡察任务完成好,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沛强代表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市委第五巡察组莅临市交投集团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交投集团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集团领导干部的关心爱护,也是集团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他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巡察工作要求,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做好巡察工作,要充分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把巡察工作作为推动集团发展的重要抓手,着力推动交投集团继续做强、做优、做大,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从2019515-2019715日,对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巡察。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实施意见》等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企业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处理。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769- 2208325913556646268,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专门邮政信箱:广东省东莞市莞樟路东城段199号市委第五巡察组信箱、邮编523000;电子邮箱:xunchajubao1@163.com 。同时在市交投集团公司主楼1楼大堂电梯口、副楼餐厅旁边楼梯口旁、主楼负1楼出入口(宣传栏旁)、门口保安亭外设置“市委第五巡察组联系信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