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
东莞交投集团两家直属企业荣登“2018年度东莞市效益贡献企业”榜单
2019-02-28 10:57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20日,东莞市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对2018年度东莞市规模效益成长性前20名企业、实际出口总额前20名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前20名企业、效益贡献企业等进行了表彰,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亚非主持会议。骆招群、张科、潘新潮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出席大会。东莞交投集团旗下的东莞控股公司、东莞路桥公司均获评“2018年度东莞市效益贡献企业”,为东莞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东莞市属唯一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东莞控股不断深化和贯彻“产融双驱”发展战略,实现了从高速路运营单一业务到多元化集团的转变,形成高速路实业经营、金融运营、股权投资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良好局面。根据东莞控股2018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6.24亿元,实现净利润10.5亿元,增幅分别为11.79%、18.44%。截至2018年底,资产总额达110.08亿元,较期初增长7.75%,实现稳中有增。未来,东莞控股将找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加速布局实业、金融双主业,更好地履行国有企业在经济社会中的责任担当,为打造“湾区都市,品质东莞”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东莞公路桥梁建设及运营的重点企业,东莞路桥公司一直秉承“跳出交通看交通”“身在交通为交通”“立足交通干交通”的工作思路,保质保量建好路桥工程项目,不断提升东莞高速公路服务品质,搭建安全畅通智慧绿色的高速路网。截至2018年底,东莞路桥公司合并营业收入达到20.57亿元,合并总资产214.37亿元,切实履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职责,实现资产规模稳中有增,使东莞路桥品牌更加靓丽。未来,东莞路桥公司将坚持高标准要求、高品质建设、高效能管理,不断打造精品工程,继续提供更优质的运营服务,为构建大湾区交通一体化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