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东莞港务集团到我司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2022-11-01 10:02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上午,东莞港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高飞带队到我司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审计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以及两家公司的纪检、审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首先参观集团企业文化展厅,了解集团的发展历程、运营业务、公共交通领域的成果、党建廉政文化建设等工作展示,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执纪、内部审计、内部控制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此次工作交流,拓展了双方的工作思路,促进了双方业务的共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