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交投集团纪委组织开展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1-12-29 10:15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新提任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和廉政意识,集团纪委组织2021年下半年集团管控新提任的12名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集团纪检监察部部长黄志刚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沛林对新提任的领导干部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常怀“本领恐慌”危机感,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履职能力。二是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三是增强规矩意识,主动接受权力监督。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要敢于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四是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领导干部。在新的岗位上继续锐意进取,保持初心不变,要做责任担当的表率、开拓创新的表率、勇争一流的表率。

参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认为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廉洁自律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坚决拥护集团的决策部署,用实干担当回报集团党委的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