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市交投集团开展2021年廉洁书画摄影展活动
2021-12-17 09:06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2021年11月26日上午,市交投集团开展2021年廉洁书画摄影展开幕式暨表彰活动,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各部室代表、直属各企业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作品获奖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纪检监察部部长黄志刚主持。

黄沛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书画摄影展以廉政文化建设为主题,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旨在用传统书画摄影的艺术形式,传播廉政文化,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以廉洁书画摄影展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廉政文化建设,大力弘扬崇廉尚洁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这是交投集团首次举办廉洁书画摄影活动,既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也是扎实推进廉政建设,打造廉政文化阵地的系列活动之一,是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成果。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开展以来,交投集团系统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征集作品151份。活动将优秀作品编印成册,并精选了100余幅作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出,作为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场所。展览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以廉洁奉公、反腐倡廉为主题,将廉政文化和书画艺术结合,在墨香和清风中把理想信念、党纪党规等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