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市交投集团纪委组织开展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1-07-28 15:04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新提任干部廉政意识,防范廉政风险,推动履职尽责,7月28日上午,市交投集团纪委组织2021年以来新提任的7名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集团纪检监察部部长黄志刚主持,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沛林首先对新提任的领导干部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进一步忠诚履行职责,始终奋发有为。要履行“一岗双责”,既要认真抓好分管业务工作,也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对分管领域和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督管理,防止出现违纪违规问题;要勤勉务实工作,坚持把心思放在干事创业上,不做虚功、不求虚名,多做群众满意的实事好事,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庸懒散奢”等不正之风。三是要进一步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要保持敬畏意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法定职责、法定权限、法定程序办事,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强化自我约束,坚持慎独慎微,注重亲清有度。要把握好八小时以外的时间,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工作和生活。

与会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认为要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职,坚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用实干担当回报党委的信任。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案例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