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纪检 > 廉政建设 > 工作动态
东莞科创金融集团纪委莅临我司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2021-03-11 16:07 来源: 发布机构: 【字体:   打印

3月11日上午,东莞科创金融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霁宇带队到我司交流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沛林以及纪检监察部、审计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清廉国企建设”为主题,分别就企业基本情况、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监督执纪审查等内容进行经验交流,重点围绕日常监督、纪律教育、廉政风险防控、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相关话题展开讨论,并就如何准确把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12个字的内涵要求,推动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的站位、质量和效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座谈交流会后,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受益匪浅,听取借鉴国企兄弟单位的工作方法、创新思路令人深受启发,各自的经验做法也为推动纪检监察和审计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并希望继续加强双方的交流学习,携手互助,共同推动国资国企做大做优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粤ICP备1811672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31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东莞市东城街道莞樟路东城段199号    东莞交投客服热线:960163    东莞交投24小时应急值班电话:0769-22083251    办公电话:0769-22083200